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我闲来没事做 X)

耶 换pattern了我Blog!

其实我是乱乱改 不错啦结果 我自己是很喜欢 哈哈哈

我有午觉不睡 来弄Blog  累啊~~

反正得空 来放下最近的照片 :)

那天做木工 我喜欢这张:)  不过我表情很僵不好看/.\
可是2个自然不是? 哈哈哈

可爱的啊贝 :D

歆老大这张美 哈哈哈

 没有拍到几张 电话的我又懒惰弄上来 不好意思! 哈哈

 星期六那天听讲座 这位美女叫我一起拍照 :D

那天 我给你送MCD午餐 :) ♥ 

照片就这些拉 X)  argh~~ 我好像越来越黑了 /.\

这篇就酱 我要去吃我的午餐 很饿 哈哈

掰掰♥
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5.01 p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.04.2011



0 意見: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