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5日 星期五

三分钟热度

我又差点忘记blog这回事了

对不起啦 真的不是故意的

谁叫妹每天都霸着电脑 所以不是我的错 哈哈哈

上一次考试才过不久 多几个星期又要考试了 哇紧张

前几天很多东西写 现在坐在电脑前面 我脑里一片空白 /.\

加油吧 努力吧 ==

你冷我给你送外套
饿了给你送午餐
哈哈哈❤❤❤

那天去心的家 很温馨 她妈妈很客气 不停叫我吃饭

弄得我很不好意思 哈哈哈

其实一进到她家 就感觉很好 也不知道做什么 所以我一直都觉得她家真好 :]

从下午睡到现在的我 很精神 ==

今天到这里吧 哈哈哈


 来分享下我很喜欢的一首歌 :]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0.05 p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5.04.2011




0 意見: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