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日 星期五

昨天愚人节 ··

昨天·· 对 愚人节··

这节日最开心的当然是月 哈 idea超多

她一来学校 从书包拿出她买来的面包 还有oreo饼干

贪吃的我 只看上面包 哈哈

到雯 她吃饼干·· 没想到月既然把饼干里面的东西换成牙膏 哈 庆幸我没吃到 XD

过后就是凯 勤 耀 杰

他们吃到饼干的样子 我忘不了 哈哈哈

其实昨天也没什么特别的 完全就是月在整人

放学后跟往常一样 KFC··

后来去BR··  当然  我们是甜蜜的啦 哈哈哈

昨晚你去了荣的家庆祝他生日 其实我好想去 :(

Xiang Rong  祝你生日快乐 :]

一整天都没什么心情 不知道怎么了 一直到晚上月的信息

我还真的上当了!!  所以我说愚人节我最怕她 月 我恨你 ==

彤仔 原来我们都还在 :D

在学校拿了些关于大学的东西··

看到很多自己很感兴趣的 忽然我开始有点喜欢上读书

现在真的什么都是钱钱钱

在这个世界 没有文凭 就变得什么都不是 因为社会是现实的

不明白昨天我发什么神经 但我会改回来 一定会

如果我永远活在与别人比较的世界 我一定不会快乐

不如自我一些 :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.16 p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2.04.2011


0 意見: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