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4月18日 星期一

简简单单的我又过了一天 ♥

今天学校考试 疯了 因为我忘了这回事 什么都没有准备 ==

放学后回到家真的很累 因为上一整个星期 都是7早8早起来

一到五读书 星期六课外活动

星期日~ 我的♥早早来我家:D  哈哈 在他做工前我们一起去吃早餐 开心的嘛 ♥

星期天美好的早上 :D  我黑了对不对 /.\

吃完早餐跟阿姨去拜拜 :)  后来买东西吃的时候看到于璇 是巧一下的 哈哈

好啦说回今天 早上下雨 很开心 因为没有周会

wow今天! 我的♥你咳嗽了 :(  我买粥给你吃 哈哈哈

有一点点憔悴 因为不够睡 :)

以前 我的照片都会改了再放上网 现在没有了 全部直接post! 比较好不是

自然又不用麻烦! 哈哈哈

刚才我放了张照片去我的FB

姜 我的粗眉毛 :D

一个两个全部讲蜡笔小新!哈哈哈 我真的不舍得去修掉 XD

今天过得不错 最近也不错拉 时间过很快 4月多了

呼~~  加油吧!:D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1.46p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8.04.2011


0 意見:

Page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