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1年5月7日 星期六

Happy Mother's Day ♥

亲爱的母亲大人  哈哈

谢谢你 没有你就没有我

2010年头到现在 你辛苦了

我知道以前我很不听话 我会改

现在我在努力读书 我要告诉你 我长大了 :D

♥ 妈咪 祝你母亲节快乐  love u :D ♥

erm··· 下星期一考试 呼~~  我会做好准备 :)

星光飙唱!! 好烦恼 我到底该不该参加  错过了去年 今年呢==

我为什么就是在今年要考PMR才来想参加 /.\

晕噢~~~~  不过我会去拿报名表格 :)

以防万一嘛  哈哈

朋友们 请你们给一下意见 我究竟该不该去@@··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12.10am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07.05.2011   

0 意見:

Pages